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委换届风气专项巡查督导组第五小组到三水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16-05-16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有序顺利进行,510日,由市纪委杨国威同志任组长的专项巡查督导组第五小组,一行4人到三水区开展换届风气监督第一轮专项巡查督导工作。

市专项巡查督导组第五小组听取了三水区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要求部署工作汇报,查阅了换届有关的政策文件、领导讲话、工作任务分解表、“12380”台账等资料,并与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检机关、组织部门、统战部门有关负责人个别谈话,了解换届风气情况,强化换届风气监督责任。

512日,市专项巡查督导组第五小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实地查看了乐平镇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与乐平镇领导班子成员,镇人大代表和党代表、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座谈或个别谈话,了解掌握领导干部思想动态,听取对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意见。

市专项巡查督导组第五小组对三水区前阶段的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精神,切实落实好“五个责任主体”的责任。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宣传教育,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严格监督,畅通信息渠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用人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全区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