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区委组织部到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技能人才培养情况

发表时间: 2016-05-16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为了解我区技能人才培养现状,5月13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志东带领干部培训和人才科相关人员到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玉柏对该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特色品牌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区人才扶持政策提出建议。随后,双方就技能人才培养、技能人才政策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等人才培养发展战略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围绕三水产业发展设置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大力培养技能人才等方面作了积极探索。据了解,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三水200多家企业开展了校企合作,建立了校企联盟,有成员单位105个学院积极发掘三水工业园区发展需求,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方向,学院4个学院与企业建立双元培养机制,开展订单式培养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组建创新创业团队、让学生与老师一同参与科研项目研发实践、举办职业技能运动会等方式为学生搭建实践锻炼的平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志东希望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企业、质量为本、校企联动”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三水产业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W020160516600697111335.jpg

双方就技能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