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召开部务会和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书记黄福洪在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6-05-19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5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黄福洪同志到区委组织部(区编办)调研。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福洪书记在听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坚及班子成员有关基层党建和换届工作的汇报后,黄福洪对区委组织部工作的主动性和扎实细致给予了充分肯定。“干部是党最为宝贵的资源,干部资源失去了党就失去了引领的基础。”黄福洪说,干部工作要与三水发展相结合,要更多考虑激励机制和措施的完善,将干部的热情和激情激发起来,将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将潜力激发出来。对于党建工作,黄福洪强调,党建工作关键要通过细化落实,将上级的要求和三水工作相结合,让党建工作真正在三水落地生根,形成三水的特色。

黄福洪书记还强调,区委组织部要通过强化作风和机制建设,将全区干部队伍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干部的热情和激情激发出来,将上级的要求细化实现在三水落地生根。同时,今年是换届年。“换届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选好选强选优班子的同时,必须保证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黄福洪特别强调,选好选强选优区、镇班子事关三水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因此组织部门必须严格遵守干部选拔纪律,不仅让干部遵守,组织部门内部也要强调纪律,必须让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会后,区委组织部(区编办)行动迅速,马上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和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黄福洪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强化思想教育;以区镇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活化干部队伍;狠抓基层治理,推动基层党建水平不断提升;继续优化机构设置,加强顶层设计;不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产业发展,为我区“十三五”规划开好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黄福洪书记(左二)到区委组织部(区编办)调研

黄福洪书记听取汇报

黄福洪书记与李学坚部长交流看法

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召开部(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