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动态信息

谈出真感受 唱响时代主旋律——三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4-02 来源:本网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三水区委老干部局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3月31日,在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内8名政治觉悟高、理论水平好的老党员参与。

  会议上,老同志们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纷纷畅谈起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取得伟大成就的真切感受,尤其是对党在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热切心声。会议上,老同志们谈出了党的光辉历程、谈出了三水的发展变化,情感深切、真心认同,大力唱响党和国家繁荣富强的时代主旋律。

  图片1_编辑.png

  座谈会现场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关志英表示,开展专题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引导我区广大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三水故事,以昂扬感恩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百年华诞。

  

三水区委老干部局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