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动态信息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25 来源:本网 字号:

  3月12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机关老干部第一、二党支部到南山镇党员教育基地——知青会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带领老党员重温三水党史和改革开放史,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老党员的良好风貌。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部机关党委书记关志英的陪同带领下,21名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2155033.jpg

活动合影

  三水南山镇知青会馆,成立于2007年,是广东省第一个知青纪念馆。知青纪念馆内收藏了1964年至1977年间2700多名迳口下乡知青提供的历史资料。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认真聆听知青们的优秀事迹,仔细观看图片、实物、影像资料,回顾着知青们与当地群众一起艰苦奋斗,消灭血吸虫病,改变疫区面貌的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老党员们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并表示将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继承弘扬革命精神与优良作风,继续为党和人民奉献余热。

微信图片_20210312155148.jpg

老党员们正聚精会神了解知青历史

  关志英副部长表示,此次活动依托党员教育基地,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加深了老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和认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接下来,机关党委将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各支部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体悟初心使命,精心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