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动态信息

寒冬传情,温暖人心——张志彬同志开展离退休干部迎春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 2021-02-01 来源:本网 字号: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彬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志英陪同下,带着区委区政府的重托、带着对老同志的深厚情谊,深入到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志彬同志与老干部们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交谈中,志彬同志再三叮嘱老同志们要保养好身体,在新冠疫情持续下,少串门、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此外,还向每位老同志赠送了《习近平用典》、《民法典》和《老干部政治理论读本》等书籍,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三水发展发挥余热。

    此外,区委老干部局近期将联合各单位对全区150名患病困难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党和政府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真挚问候。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慰问现场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老干部局

2021年1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