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动态信息

三水区召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22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年轻干部人才队伍建设,1月21日,区委组织部在区政府华欣楼三楼召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区属单位组织人事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干部二股负责同志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区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工作,部署2021年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相关镇(街道)、区直单位分管组织人事的领导作发言,汇报了本单位关于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工作的思路举措。为下阶段各单位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提供了可借鉴可推广的样本。

   杨胜坤常务副部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谈了五点意见。一是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书记及分管组织人事领导切实负起责任。二是要做好日常观察+严管厚爱,建立年轻干部导师制。三是要做好专题研究+年度计划,建立党委(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制。四是要做好发现储备+动态调整,建立单位优秀年轻干部数据库。五是要把握硬任务+活指标,健全年轻干部选用机制。

1.pn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