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动态信息

科学防控 阳光招聘

发表时间: 2020-12-08 来源:三水区委编办 字号:

近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佛山市三水区职位面试在三水区云东海学校举行。经过前期笔试、资格审查,共有166名考生进入面试,参与43个岗位的竞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黄碧容,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植达强,区委编办副主任陈海燕、李永华等领导现场巡考。

一是紧盯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火墙。区委编办认真制定《三水区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方案,全面做好疫情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在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提前安排防疫人员对考场等相关场所进行消毒。考场还配备了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设立了临时医学观察点,并安排防疫车辆和医务人员在考点驻守。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提交《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问卷》,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考场。

二是紧盯重点岗位,强化责任落实。开好考务工作会议,并要求全体参与考务工作的人员签定保密承诺书,按照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考试安全意识逐级传导给所有参与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做到“任务覆盖到人、责任覆盖到人、监管覆盖到人”。制定考务工作手册,分解监督、巡考和后勤保障等任务,细化流程和指令,明确岗位职责和操作规范,实现业务培训和警示教育无死角、全覆盖。

三是紧盯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抽调警力对考试区域实行警戒,非考务人员和考生一律不得进入;所有考官和考生上交通信工具,统一保管。面试全程视频监控,录音录像。使用人事考试信息化系统,从系统叫号面试、面试打分、计分、各岗位最终排名,全部在系统操作完成,不仅保证了面试环节质量,并且极大缩短考生等候的时间,确保面试整个流程公正、高效、精准,

W020201208572910440060.jpg 

相关领导在巡视面试考场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