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通知文件

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发表时间: 2023-02-20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公告》,现将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考生可登陆佛山市三水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ksbm.ss.gov.cn:8080/)查询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上午,集中报到时间为上午7:30时至8:00时。未按时集中报到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医疗机构: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广海大道西16号)。

  集中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科研楼五楼健康管理中心。

  三、 体检程序

  (一)进入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体检当天上午8:00时前到达指定的体检集中地点签到。相关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二)考生签到后领取体检表,如实填写体检表相关栏目、粘贴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照1张后,交工作人员审核。

  (三)考生按体检安排逐项进行检查,所有体检人员须事先空腹,体检结束后,医院备有早餐。

  (四)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经确认后领取通讯工具方可离开。

  四、体检标准及结果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体检,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医疗机构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体检结果将在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网站(http://zz.ss.gov.cn/)进行公布,请体检考生密切留意相关信息。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带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签字笔、近期免冠二寸彩照1张。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逾期未到或证件、资料携带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请考生提前熟悉体检指定集中地点和交通路线,提前规划行程,切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为安全有序的开展体检工作,请考生自觉佩戴好口罩,遵守医院的各项防护规定。在体检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四)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到达集中地点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体检场所实行封闭管理,非体检对象和非体检工作人员不得入场。考生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设备、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等行为的,取消其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

  (五)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立即取消其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并进行严肃处理;属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按违反考录纪律予以处理。

  (六)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体检项目有影响的药物。

  (七)抽血和B超项目必须空腹进行。女性B超检查需胀尿。

  (八)进行X光检查时,勿穿有拉链和带金属钮扣的衣服,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勿携带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怀孕女性不宜做X光。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考试体检人员名单.xlsx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2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