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通知文件

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 2023-02-03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面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所在职位招聘人数和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各招聘单位对面试对象进行了资格审核,对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面试对象。报考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机关雇员职位的考生在通过资格审核后,还进行了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重新打印面试通知

  进入面试考生请于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时后登录“三水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ksbm.ss.gov.cn:8080/)自行重新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考生须凭面试通知、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请妥善保管。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上午,第一轮:8:30时—10:30时;第二轮:11:00时-13:00时。

  2.面试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云东海学校。

  3.考生签到:第一轮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当日上午7:00时-7:30时,到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云东海学校综合楼签到处签到(从学校南门进入)。第二轮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当日上午9:00时-9:30时,到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云东海学校综合楼签到处签到(从学校南门进入)。

  未能依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考场交通图和平面图详见附件2。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面试试题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在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前,请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和《面试考生须知》《考生面试流程图》《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分组安排》等附件(附件3至5),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二)请考生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备查。缺少上述证件、证明者或与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面试。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凭临时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方可参加面试。任何其他证件,包括户口簿、护照、工作证、驾驶执照、学生证等证件以及身份证办理受理回执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电子身份证等,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社会车辆不能进入考场,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有序排队,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为安全有序的开展面试工作,请考生自备N95/KN95口罩,在考点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五)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等文件严肃处理。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2.面试考场交通图和平面图.docx

  3.面试考生须知.doc

  4.考生面试流程图.xls

  5.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分组安排.xls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3日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