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区镇三级老干部助力建设乡村生态绿,开展植树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9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绿美佛山生态建设等工作提速增效,3月12日,在白坭镇举办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耆晖在行动”老干部植树活动。市区镇三级老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者参与。

1.png

市区镇三级老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工作者合影

  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向市区镇参加义务植树的老干部代表颁发感谢卡。感谢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共建绿美佛山、共享幸福家园出资出力,为营造真抓实干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2.png

市委老干部局三级调研员龚德硕(左)、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关志英(右)为老干部代表颁发感谢卡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黎永航宣布活动开始后,在场人员都热情投入到植树中。经过一番努力,共种植桂花、黄花风铃等198株,新增绿化面积2.25余亩。

  3.png

  4.png

  5.png

  三水区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耆晖在行动”植树公益活动中踊跃捐助。截至3月12日,共筹得善款23901元,为建设佛山绿美生态贡献银龄力量。

(校对:霍结仪,审核:关志英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