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留·在三水”之City Walk研学活动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 2023-12-25 来源:本网 字号:

  12月8日,“留·在三水”之City Walk研学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商学院、三水区留学生协会的40名代表组成研学团,通过走进三水创意商业街区,参观留学生企业,感受了三水这片热土正在发生的创新与发展。

  走在独具“三水味”的西南云秀片区,研学团听着三水典型砖圆粮仓的过去与现在发展情况,感受着三水的足球文化与江边风情,饶有兴趣地倾听着区留学生协会代表周裕波打造1982创意街区·江边仓的心路历程,引发大家对新时代背景下经济发展方向的探讨。

微信截图_20231226095849.png

  研学团参观江边仓

  随后,研学团到留学生企业广东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区留学生协会执行会长、广东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雯雯向学生们分享了归国创业经验,并介绍了预制菜的生产从原料投入到成品输出情况,同时,现场区留学生协代表与学生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即将出国留学学生对在外留学和回国创业就业的问题。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研学对三水有了更深的认识,既领略三水文化风韵,又感受到三水深厚的发展前景,在今后的升学和就业中有了更多新的想法和思考。

  “留·在三水”之City Walk是三水区侨联联同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三水区留学生协会共同举办的特色研学活动,三水区侨联副主席麦颖湘表示,希望借此活动使即将出国的“准留学生”了解归国留学生在三水创业就业的经历,同时鼓励他们在学成归来后继续留在三水,携手共同建设三水。

  今年以来,三水区委人才办多措并举,通过制定“筑巢引凤”人才引进行动方案、拍摄海外传声宣传视频、举办企业管理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凝聚了归国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打造了一支助推三水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


2.png

研学团走进广东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