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深入北江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1-06 来源:本网 字号:

  11月3日上午,区委组织部“三江组工红”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北江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强化与社区的紧密联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单位与社区的共建共治。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重点向社区老年人群体深入宣传区老干部(老年)大学课程,通过详细介绍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师资力量等,增强其对目标群体的吸引力,从而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同时,我们还向社区群众派发了《老干部讲三水好故事》《文化九说》等由老干部编著的正能量书籍,以此传递我区老干部的智慧与经验,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另外,在与社区群众的交流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聆听居民“声音”,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期望,以便日后更精准地把握居民需求,不断优化和个性化我们的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从而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于群众的活动,为推动社区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1.png

党员志愿者与群众亲切交谈

2.png

向社区群众派发正能量书籍,传递我区老干部的智慧与经验,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3.png

“三江组工红”志愿服务队合影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