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三水召开援派帮扶干部人才节前慰问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3-01-17 来源:本网 字号:

  1月16日,三水区召开援派帮扶干部人才节前慰问座谈会。区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援派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强调广大援派帮扶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竞标争先,争创一流,扎实推动援派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彬主持会议。

  1.png

  会上,区委常委黄昌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峰,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标等援派帮扶干部人才,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并围绕援藏援疆援黔东南及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逐一汇报援派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体会与收获,对做好下一阶段援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军认真听取发言,并与援派帮扶干部代表深入交流,充分肯定援派帮扶干部在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事业中作出的贡献,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现场协调解决援派干部提出的实际困难。

  2.png

  就做好今年的援派帮扶工作,李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对口支援协作合作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到“竞标争先,争创一流”。一要有前瞻性思维。做到提前谋划,对工作的铺排要有预见性,做到心中有数,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出色出彩。二要全方位提升能力。珍惜平台和机会,努力在援派帮扶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不断提升自身沟通协调、统筹和争取资源的能力。三要精准定位发力。要聚焦关键,统筹用好有限的资源作出重点特色工作,推动工作出成绩、显成效。四要牢记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东西部协作及乡村振兴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始终做到纪律严明、作风过硬。

  李军指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援派干部,切实解决各位援派干部人才的后顾之忧,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和各派出单位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家庭放心,坚决做援派干部人才的坚强后盾。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