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1-11 来源:本网 字号:

  11月8日,区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贯彻落实意见,支部书记徐相永围绕“学习新党章、赋能新发展”开讲党课,支部委员分别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分层级、多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推动大学习大培训覆盖到每个党建领域、每个支部,激励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组织工作开启新征程。对标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紧扣关键点,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三水组工优异答卷。三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切实用工作实效彰显学习成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持之以恒打造活力支部,着力推动支部工作与全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大局的实际成效,为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强作讲话,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全科网格等具体工作。  

【支部大会】区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jpg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