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召开创文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2-08-03 来源:本网 字号:

  8月2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召开创文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传达落实市、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统筹部署推进部、办创文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关志英同志出席培训会并作讲话,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科室代表出席会议。

  培训会就如何抓住文明创建关键进行了讲解,对车辆乱停放、商贩出店经营、小贩乱摆卖等现象进行分析,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

  会议强调,作为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全市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作出“组工力量”。

  会上,关志英副部长就如何落实好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将创建过程自觉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以决战决胜、志在必得的信心,在创建工作的大氛围里体现组织部门的作为。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到位。要注重在创建过程中传承弘扬优良组工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负责,按时到岗,服从指挥,认真做好包干责任区域的相关工作,解难题、办实事。三是责任上要夯实到位。对照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把创建工作盯紧盯牢,把任务落细落实,敢于指出问题、动真碰硬,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