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22-07-19 来源:本网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 15 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杜环欢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党校、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及各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宣讲会上,杜环欢同志以“牢记嘱托  再创辉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落地见效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让党员干部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下来,部、办机关要走在前、做表率。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带动组工干部学深悟透。部、办各股要组织学习研讨,提出改进工作的举措,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DSC_5233.jpg

DSC_5253_副本_编辑.jpg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