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红色“融智”讲堂开讲,助力年轻干部守好“廉洁关”

发表时间: 2022-06-24 来源:本网 字号:

  6月2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红色“融智”讲堂在区政府华欣楼开讲,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董焕萍以“清正廉洁 幸福相随”为题作宣讲,来自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60多名年轻党员干部现场聆听。

  “静心超然,守一分宁静;少私克欲,得一生平安。”董组长通过结合区内多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真实案件,剖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特点和原因并提出预防及对策建议,提醒年轻干部以案为鉴,坚决摒弃“看戏”心态,把未病当作有病防,坚守底线,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参与本次讲堂的中层年轻干部周文表示,“作为年轻干部,我们不仅要突破工作中的难关,也要守好自己的‘廉洁关’,通过这次学习,我更清晰地认识到,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必须坚持初心使命的重要性。”

  根据《2022年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要求,今年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以“党支部建设有活力,高质量发展有动力”为目标,党员干部为授课主体,广泛开展红色“融智”讲堂。截至目前,已收集党员干部课题80余节,已开讲20多堂,授课内容涵盖党建理论、政策解读、党史解读、党务知识、领导艺术、思维能力、心理调适、政务摄影、办公软件、基础业务等多个知识领域,以此提高党员干部读、思、写、说等综合素质能力,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支部活力。

图片2.png

图片1.png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