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党员建言献策 共促高质量发展——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11 来源:本网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三水区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发展规划,为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第五支部委员会于5月7日赴佛高区云东海电子信息产业园和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共16名党员参加活动。

1.png

图为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第五党支部党员在联信5G科技城的合影。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联信5G科技城,了解佛高区云东海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云东海街道经济发展办主任林立峰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佛高区云东海电子信息产业园的规划及推进情况,一是云东海街道作为佛北战新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自身产业基础优势,依托万亩云东海湖的独特自然生态资源,规划以云东海湖为核心,沿湖打造佛高区云东海电子信息产业园,助力高质量建设佛北战新产业园。二是产业园将以5G通信产业为主导,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为主攻方向,聚焦通信和网络设备、集成电路、物联网等关键元器件与设备研发制造,围绕5G通信、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链条、物联网等构建高附加值信息服务生态,建设珠江西岸电子通信产业集群,助力三水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2.png

图为云东海街道经济发展办主任林立峰为支部党员介绍产业园建设情况。

3.png  

图为支部党员在联信5G科技城认真听取产业园的规划及推进情况。

  紧接着支部党员来到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主任陈志敏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公园的建设情况。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主要围绕水体约7000亩的云东海湖建成,湿地率达82%。目前,公园内设有湿地保育区、恢复重建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和管理服务区五个功能分区,科普场馆等多项硬件设施基本完成建设,将在今年下半年接受国家验收。

4.png

图为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第五支部党员在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的合影。

5.png

6.png

图为支部党员在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中心调研参观学习。

  “建议佛高区云东海电子信息产业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设计制作规划宣传手册或者电子版的宣传资料”,“建议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电瓶车上配置语音讲解设备”,“建议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中心增设游客互动设备”......活动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调研参观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对佛高区云东海电子信息产业园和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提出优化改进建议共28条,为共同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圈,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