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2-01-24 来源:本网 字号:

  1月2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三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旭锐主持会议。

  张志彬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1+10+N”总体工作思路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推动部、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张志彬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积累了新的经验。要认真总结、汲取智慧,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张志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 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昂扬精神和强劲动力,奋力开创三水组织工作新局面。

截图_20220124113744.png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