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对新提拔晋升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

发表时间: 2021-11-08 来源:本网 字号:

     11月5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关志英、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焕萍参加我部、办2021年新提拔晋升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并对与会干部提出有关要求。

     董焕萍组长从忠诚、担当、干净等几个方面,对新提拔晋升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她强调,作为新提拔的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折不扣地执行党和国家法律法规。谈话中,董组长还列举了身边的一些鲜活的典型案例,告诫在场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慎独、慎初,确保八小时内外守好政治纪律的红线和廉洁自律的底线。

      关志英副部长强调,作为部、办的中层组工干部,要带头牢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字总要求,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充分发扬“安专迷”精神,成为业务精湛的行家里手。严守纪律规矩和保密纪律,坚守严谨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担当有为的组工干部。

    新提拔晋升干部也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对组织的信任、关心和栽培表示感激、感恩,并表示在今后将从严要求自己,做到自控、自觉、自警、自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微信截图_20211108180403.png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焕萍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108180421.png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关志英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108180431.png

谈话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