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三水区安排选调生到基层一线磨砺成长

发表时间: 2021-09-29 来源:本网 字号:

  9月26日上午,三水区委组织部召开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座谈会。区委编办副主任李永华、各选调单位和镇街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以及市区两级参加锻炼的44名选调生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三水城市形象航拍宣传片《城市三水 扬帆湾区》和红色文化纪录片《红色三水》。区委编办副主任李永华结合宣传片对三水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勉励选调生们要尽快熟悉区情村情民情,在接下来的基层锻炼中传承好三水的红色基因。

  随后,李永华副主任就本次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明确选调生、选调单位、镇街和村委各自工作任务和要求,并对选调生基层锻炼期间的纪律要求作进一步强调。会上,参加锻炼的选调生踊跃地对即将开始的基层锻炼工作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踏实工作,在锻炼期间学好本领,为基层工作添砖加瓦。

  会上,区委编办副主任李永华对做好全区2021年基层锻炼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选调生要珍惜锻炼机会,虚心学习,在基层中磨砺自身本领,提升思想素质,认真做好锻炼期间各项工作。树立好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安下心、俯下身,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扎扎实实学好“社情民意”这一课;二是各镇街道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与选调单位和区委组织部一起形成合力,在落实中增强实效,保证基层锻炼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对选调生既要严管又要厚爱,注重帮助选调生们解决现实困难,促进他们更快进入角色,确保到村任职选调生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会后,44名选调生到基层锻炼的行政村报到,开始投入到基层岗位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929175603.png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