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三水区召开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市区双向挂职锻炼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1-05-08 来源:本网 字号:

     5月7日,区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市区双向挂职锻炼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胜坤、区委组织部干部二股相关同志,各镇(街道)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及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干部二股负责同志传达了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开展市区双向挂职锻炼工作有关要求。各选派干部对挂职锻炼作表态发言。西南街道、乐平镇、南山镇分管组织人事领导代表派出单位对年轻干部作出寄语。

   杨胜坤常务副部长对各镇(街道)和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挂职锻炼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储备“城市三水”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需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路径。二是各位挂职干部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提高。本次学习锻炼是对个人能力的提升和展现三水干部良好形象的机会,各位挂职干部要讲政治、守纪律,当好三水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旗帜。各挂职干部要每季度定期向组织部门报送书面季度总结,及时汇报思想动态和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各派出单位要切实关心关爱挂职干部。派出单位既要与挂职干部紧密联系,为其解决后顾之忧;又要与接收单位紧密联系,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工作状态。

1.png

工作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