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图片新闻

“党史教育送上门”——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 2021-04-28 来源:本网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了让每一名离退休干部都能得到党史学习教育机会,三水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在4月下旬组织在职党员分组对区内行动不便的、有学习意愿的老干部进行送学上门。

  “杨老,今天的身体感觉如何?”清早,三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志英带领在职党员来到96岁高龄、有73年党龄的离休干部杨雨亭家里,与杨老亲切交谈起来。

  杨老是我区现有31名离休干部中的一名。新中国成立前,曾参加辽沈、平津两大战役。1978年转业到三水直到离休。由于长年独居、身体条件较差,他一直是区委老干部局的重点照顾对象。这次看望杨老,一方面是了解老人家的近况,另一方面就是给老人家带来精神粮食——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交谈中,关志英同志打开“红色书包”,翻开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逐字逐句地为老人家诵读起来。旁边的杨老神态专注,认真地倾听着……

  图片1.png

关志英同志与离休干部杨雨亭一起学习党史书籍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我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老干部社团骨干党员近50人开展送学,让更多的老干部得到党史学习机会,也让党史学习在离退休党员中做到广覆盖、真落实。志愿服务活动得到老干部们一致好评。


三水区委老干部局

2021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