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政策文件

三水区编办赴周边区编办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 2017-04-19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为学习周边区绩效管理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绩效考评机制,2月24日、3月2、3日,三水区绩效管理科分别前往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交流学习。

本次主要就绩效考核总体的流程、社会满意度评价的具体开展情况、镇街绩效差异化考核、绩效考核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等进行交流学习。通过与四区负责绩效管理工作的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较为系统的了解了各区的绩效考核办法,特别是可借鉴的具体工作方式方法,还参观学习了兄弟区绩效系统建设情况。

下阶段,我办将梳理总结周边区的先进经验,结合三水本地实际,进一步明晰绩效考核方向,找准绩效考核工作新的着力点,加强绩效管理日常督查工作,明确镇街绩效考核差异化考核的方向,完善社会满意度评价体系,不断提高绩效考评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