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老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 2018-12-21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40年风雨同舟,40年成就辉煌。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下午,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广东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

作为改革开放最忠实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来说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为此,三水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发动及组织我区离退休老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一同见证大会盛况。

 W020181221644104335406.png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10时,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3楼座无虚席,1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集体观看了直播,认真聆听和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老干部们的强烈共鸣。

老干部李福才难掩内心的喜悦和激动之情:“我见证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我属于老三届的知青,挨过苦,以前在农村很艰难。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从贫困到温饱,从温饱到小康。”

“几十年前,真的不敢想象,退休之后会是如此丰富多彩。”三水区老干部京剧社社长张春荣虽已年过七十,却依然活跃在各类老干部的学习和演出活动中。她表示,很庆幸赶上了改革开放、赶上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现在孩子们都有自己开心和安心的工作,而自己则是可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老年大学找到自己的快乐。(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老干部局 何丽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