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老干部收看阅兵:不忘历史 珍惜和平

发表时间: 2015-09-07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9月3日上午,三水区挂起了黄色暴雨预警,但也挡不住30多位老干部的热情,他们自发来到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盛况。

当国歌响起、礼炮响彻北京上空、阅兵方阵整齐地排列在长安街时,老干部们纷纷起立,随着缓缓升起五星红旗,自豪地唱起了国歌。在大家的共同期盼下,阅兵仪式正式开始。看着整齐的方队、英姿飒爽的官兵,一个个重磅武器首次亮相……老干部们对国家这些年的军队建设和军事发展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了肯定和骄傲。

老干部王恒韶表示,自己出生在抗战时代,为了躲避战火,随着父母颠簸流离,苦不堪言。他说,通过这次阅兵,向世界展示中国日益强大的国力,以及维护和平的决心。老干部苏元济认为,中国人不屈不挠的精神是取得抗战胜利的关键,要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观看完阅兵式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虽然不能到现场观看阅兵仪式,但能和大家一起观看,共同见证历史,学习历史,也感动非常激动和兴奋。同时也希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继续繁荣富强,全国人民努力实现“中国梦”。

W020150907557854973048.jpg

老干部们在唱国歌。

W020150907557856714898.jpg

老干部们在认真观看阅兵仪式。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