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喜添三个老干部实践基地

发表时间: 2015-08-11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8月7日上午,三水区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西南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许建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活动科科长缪向民,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伟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群金,西南街道党委委员欧万昌等领导,以及老领导杨北林、莫桂荣、李宝辉等200多人参加仪式。

W020190613572816686997.jpg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许建新(左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坚(右三),西南街道党委委员欧万昌(右二)等领导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许建新副局长充分肯定我区老干部工作,并对深入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系列活动作了重要指示。

李学坚常委表示,创建实践基地是我区全面落实今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提出的“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重要任务的主要举措。他强调,创建实践基地就是为我区的老同志搭建一个发挥余热新的平台,为他们创造一个服务群众新的载体,让他们参与到三水的社会管理中来,为我区“阔步前行,拥抱千亿梦想”再作新贡献。

W020190613572817576284.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坚(右一)向区老干部志愿者服务分队队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正式挂牌的实践基地一共有三个,分别是区力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文锋东社区和文锋西社区。暑假期间,区委老干部局与区力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开办了养生、棋艺和绘画三个班,为文锋东和文锋西社区的群众提供免费培训。将来区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还会根据各实践基地需求,提供定制式志愿服务,精准传递老干部的正能量。区力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董事长梁浩天表示,通过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把老干部、老同志的经验和专长用到适合的服务对象身上,从而使服务对象获得更为专业的服务。

W020190613572818471345.jpg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伟坚(右一)向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义务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

仪式上,许建新、李学坚、欧万昌等领导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李学坚常委还向杨北林、莫桂荣、李宝辉等老同志颁了志愿者服务队聘书,李伟坚常务副部长向区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三水区委老干部局 供稿

W020190613572819417027.jpg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伟坚(左)向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区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勇(右)授旗。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