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老干部开展“反邪教·扬正气”书画创作

发表时间: 2016-04-01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3月28日上午,三水区老干部开展“反邪教·扬正气”书画创作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防范办主任李志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防范办主任李仕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群金等领导出席了活动。“自觉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稳定”、“天地有正气”……30多件书画作品,以不同的笔法、不同的视角,充分展示出广大老干部投身反邪教斗争的热情,展现了老干部崇尚科学、崇尚和谐、崇尚文明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防范办主任李志敏表示,三水区开展反邪教宣传与书法艺术相结合,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和春风化雨的功能,使反邪教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有利于在人民群众心中筑起反对邪教的道德防线,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风尚和反邪拒邪的良好氛围。同时,他也称赞三水区的老干部不仅是反邪教的义务宣传员,更是反邪教的先锋模范,是广大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

    本次活动创作的书法作品将在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进行展出。

W020160401593570840661.jpg

图1: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防范办主任李志敏(左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防范办主任李仕清(左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群金(右一)等领导在观看老干部“反邪教 扬正气”书画作品展。

W020160401593571527769.jpg

图2:老同志们在开展书画创作。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