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参加市老干部运动会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 2020-12-14 来源:三水区委组织部 字号:

近日,三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参加第十届佛山市老干部运动会总结大会暨三水区老干部钓鱼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区委老干部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赛运动员、领队、教练等共80余人参加,老领导张伯良、李宝辉受邀出席。

W020201214360594879587.jpg 

三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参加第十届佛山市老干部运动会总结大会暨三水区老干部钓鱼协会成立揭牌仪式

大会首先向参加人员宣布三水区参加第十届佛山市老干部运动会的成绩。三水区老干部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中分别获得了踢毽子、钓鱼等两个项目的一等奖,趣味运动项目二等奖,以及广场健身舞、定向徒步、门球等三个项目的三等奖,并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加上本届,三水区已经连续五届摘得市老干部运动会桂冠,缔造了佛山市老干部运动会“五连冠”奇迹。大会随后向各参赛队伍颁发奖杯、奖金,区老干部文体协会会长李展昭代表接受团体总分一等奖牌匾。

W020201214355561977101.jpg 

区老干部文体协会会长李展昭代表接受团体总分一等奖牌匾

当日,大会还宣读了三水区老干部钓鱼协会成立的通知,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W020201214360595289421.jpg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关志英(右二),区政协原主席张伯良(右三),区人大原副主任李宝辉(左三),区老干部文体协会会长李展昭(右一),区老干部象棋协会秘书长谢兆询(左一),区老干部钓鱼协会代表朱桂斌(左二)共同为三水区老干部钓鱼协会成立揭牌

会上关志英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对三水区老干部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再次摘得桂冠以及对老干部钓鱼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领队、教练、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也对老干部钓鱼协会在首届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表示殷切期待,并寄望老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弘扬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共同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三水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