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三水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佛山市老领导到三水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建设

发表时间: 2019-06-18 来源:三水区委组织部 字号:

6月13日,佛山市人大原主任韩英、原副主任蒋顺威,佛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李秀萍等老领导一行十多人在佛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下,来到三水区白坭镇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建设情况。三水区政协主席何绮红,三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志英及白坭镇委书记林建新作陪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白坭镇文化活动中心、富景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三水区乡村振兴馆、白坭镇中社村和陈氏大宗祠的建设。每到一处,在场老同志都感到异常惊讶。在白坭镇文化活动中心内,宽敞明亮的文化展厅、安静舒适的图书阅览室、功能齐全的教育培训室,让曾在三水工作的李秀萍副主席由衷说道:“现在镇一级也有这样好的娱乐悠闲环境,真是好感动!”在乡村振兴馆内,考察组认真观看了我区乡村振兴宣传短片、眺望沙围村新貌。老领导们情不自禁赞叹道:“三水区在基层治理工作上,思路清晰、规划有序,值得点赞。”当看到中社村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感受到陈氏大宗祠浓郁的岭南祠堂文化,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三水这几年发展变化很大,面貌焕然一新。这次三水行,真是不枉此行!

W020190618523933329935.jpg 

老领导们认真聆听现场工作人员讲解

W020190618523934849762.jpg 

佛山市人大原主任韩英在参观白坭镇文化活动中心内的图书阅览室

三水在2018年被定为广东省乡村振兴综合改革唯一一个县级试点单位。这两年以来,全区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得到市老领导的肯定,在场领导干部深受鼓舞,对我区乡村振兴任务圆满完成充满信心。(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老干部局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