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送暖贺重阳——三水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6 来源:三水区委组织部 字号: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老人节。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体现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区委老干部局联合相关单位在19-23日开展全区性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对全区150名患病或积极发挥余热的离退休干部送上精神食粮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对老干部嘘寒问暖。在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此外,对部分精神状态好的老同志,区委老干部局特意准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理论书籍。有老同志收到书籍后迫不及待地阅读,自觉接受党的教育。

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是三水区委老干部局的传统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志英表示,在这特别的日子走访慰问,既为老人家送上组织的温暖,又可收集掌握老干部的最新情况,还能对老同志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这个做法很有意义,要长期坚持下去。

W020201026520739050320.jpg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