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老领导 共谋老年大学发展

发表时间: 2018-09-19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912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学坚来到区老干部(老年)大学与大学顾问钱烦佳、陈汉波、李宝辉、刘昌贤等原几套班子老领导以及大学管理班子老同志进行座谈。

会议上,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唐帼英对大学新学年课程设置、招生人数以及教学制度改革等情况作了汇报。今年,大学取消班长带班学习制度,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针对老同志热衷的内容,增加了二胡、文学赏析、气功、旗袍秀等专业,新增班级11个,招收学员达1111人次,为历年大学学员数量最多的一年。区老干部(老年)大学经过十年办学历程,在我区老年人中得到充分的认可,知名度、影响力均日益增强。

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群金对大学新址建设前期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就在建设过程中将会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力求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大学的办学需求,为老同志创造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

在听取汇报后,老领导们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对大学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他们表示,大学的办学成果有目共睹;大学新址建设筹划方案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值得肯定。

最后,李学坚常委表示,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大学管理班子老同志们一直以来为我区老年教育事业的付出,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李常委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会在制度上、资金上在新老年大学的建设作倾斜,为实现我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区委老干部局 霍结仪 供稿)

W020180919527949910576.png 

座谈会现场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进驻广东省督导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0-87185990、87185991、87185992,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909信箱,邮编510100。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主要受理广东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