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广场舞作品获佛山融爱妇女健身广场舞大赛总冠军

发表时间: 2018-11-21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佛山融爱妇女健身广场舞大赛决赛中,由我区老干部(老年)大学选送的广场舞作品《踏着歌声来见你》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艳压群芳,获得桂冠。

W020181122356239577370.png 

此次大赛竞争异常激烈,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共50支参赛队伍、1000余人参与其中,争夺16个获奖名次。奖项分别是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以及网络人气奖1名。按赛制要求,获奖的队伍需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筛选,且复赛和决赛采用线上投票结果+现场评委打分综合得出最终比赛名次

在区文化馆副馆长袁芳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区老干部(老年)大学代表队以创新的舞蹈编排、炫丽的服装、扎实的舞蹈动作以及整齐划一的舞步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最终以技术总分第二,线上总票数第四,综合得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场唯一一个一等奖奖项。

W020181122356244261236.png 

“这次比赛让我很感动,这段时间,全校师生都在网络上为我们队投票打气,更激发了我们冲击冠军宝座的勇气。”获奖后,一名参赛队员激动地说。

三水区老干部(老年)大学自2008年创办以来,在区委老干部局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政治立校、党建引领的方向,通过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挖掘和吸纳各方优质师资,为发展老年教育事业、建设文明城市和美丽三水作出了应有贡献,获得了不少的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由佛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各区妇联、佛山市体育舞蹈协会、佛山新闻网协办,旨在依托我市基层“妇女之家”阵地活跃和丰富妇女群众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展现佛山妇女在新时代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在改革开放事业中勇立潮头的崭新风貌,在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中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老干部局 何丽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