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13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三水区老干部局下属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区老干部乒乓球协会、象棋协会和诗书画影研究会四个临时党支部共170多名老党员到白坭镇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为三水实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

活动中,党总支部书记曾群金为全体党员上一节生动的党课。课堂上,曾群金同志要求各临时党支部要把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各支部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支部党员继续支持老干部局工作,主动作为。

W020180913400877888981.png 

随后,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白坭镇中社村和陈氏大宗祠。在听取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下,老党员们了解到白坭镇的基层党建发展情况以及白坭镇美丽文明乡村建设、白坭祠堂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W020180913400880096487.png 

老党员参观现场

教育系统退休的唐帼英老同志,在了解到白坭镇的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后表示:我们老党员退休前分别在三水各条战线上建设打拼,作了不少贡献。现在退休了,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将继续为三水乡村振兴事业上发挥余热,坚持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建设“城市三水”贡献自己一分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曾群金强调,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让老党员更多地了解我区农村建设的新面貌、新变化以及在农村党建的新作为。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创造机会、搭建平台,让老党员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事业上发挥作用。(三水区老干部局 霍结仪 供稿)

W020180913400883535270.png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