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8-12-25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1221日,三水区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党员和部分在职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全区各单位离退休支部书记,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区老干部乒乓球协会、区老干部象棋协会、区老干部诗书画影协会四个临时党支部和区委组织部退休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和区妇联部分在职党员,共250人参加会议。

W020181225592296243741.png 

会议现场

宣讲会邀请了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委员、哲学教研部主任姚明强老师作报告。报告分别结合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党员自身特点,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出阐述。

W020181225592303617374.png 

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姚明强老师作报告

区经科局离退休支部书记邓乃磊表示,这次宣讲会让他深入掌握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外延,对当前省市的发展情况有比较全面的认识,接下来,也要将学习内容带到支部,让全体退休党员都能得到学习和提升。临时支部党员李少英则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广东的发展翻天覆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们广东工作的肯定。作为广东人,我感到很自豪、很骄傲。今后要继续发挥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区委组织部在职党员李群英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广东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广东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作为一名在职党员干部,在深刻领悟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开展本职工作,为三水的发展、为广东的腾飞贡献一分力。

W020181225592306822953.pn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