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向市老年干部大学校园改建取经

发表时间: 2018-11-05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随着三水区老干部(老年)大学新校址建设工程的逐渐临近,为更好地规划好新校的建设蓝图,打造环境更舒适、布局更合理的新校园,10月26日,由三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群金亲自带队,区老干部(老年)大学班子、顾问和局中层领导等一行12人到佛山市老年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取经学习。此行受到了市委老干部局以及市老年干部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一起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W020181105659794723035.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就市老年干部大学新址的选定、经费申请、校舍改造以及公开招生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据市老年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副校长(副主任)陈镜锋介绍,市老年干部大学新址取建于佛山市职业技术学校分校(卫国路分校)的部分校舍,面积约为7001平方米。经过几年的规划改造,学校即将进入验收阶段,并预计明年春季即可投入使用。装修改造完成后能满足城区内5000名老年人上学的需要。

W020181105659796648043.png 

▲佛山市老年干部大学新址内部结构

 座谈会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曾勇军及市老年干部大学领导陪同参观了学校新址的建设情况。曾群金副部长认为,此行非常及时,对我区改造新校的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的指导及借鉴作用,接下来将总结经验,提质提速,切实办好我区新校址改建工作,以满足我区广大老年人的学习需求。(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老干部局 何丽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