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候鸟”健康成长——三水区企业职工子女夏令营结营

发表时间: 2017-08-28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近日,2017年小燕乐园“知学行”三水区企业职工子女夏令营以亲子游戏的形式结束为期3天的夏令营,期间30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快乐时光。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孩子们还走进佛山科学馆、佛山电力体验馆等地方,了解各种新奇有趣的科学现象,同时还为孩子们开设了“最强大脑”的智力课程,通过速柠魔方、圆周率背诵等项目让孩子们体验日常课堂上学不到的技巧。

“孩子每天回家都会跟我说,今天接触了哪些新鲜好玩的活动。”来自河南的李亚倩妈妈在芦苞工作,这是孩子第二次参加小燕乐园夏令营。她表示,暑期间家长没时间照顾孩子,这个公益夏令营既能安心让孩子出去玩,又能让孩子接触新事物,认识更多小朋友,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一到暑假异地务工人员最担心的就是孩子们的照看问题,这是他们的痛点,我们一直致力于解决这一‘痛点’。消除异地务工人员家长的后顾之忧。今后我们将一直坚持办下去”。主办单位的负责人表示。

据悉,小燕乐园“知学行”夏令营从2011年开始由三水区总工会、三水区教育局、三水区关工委联合举办,面向困难职工子女和到三水务工的外来工子女,让孩子们接触科学知识,大玩智力游戏,认识三水文化。

 

                            佛山市三水区关工委  苏元济

 

 

图片说明:由三水区总工会、三水区教育局、三水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三水区企业职工夏令营于8月12日结营。30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度过了三天有意义的快乐时光。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