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编制人事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2021年赴高校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2-16 来源:本网 字号:

  因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决定对《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2021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公告》中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师范大学招聘场次的教师招聘工作有关事项进行调整,现补充公告如下:

  为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报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原定于现场报名确认(资格初审)及面谈工作改为线上进行(通过“钉钉”APP视频方式),具体操作方式请登录“三水区教师招聘信息管理系统”公告栏查阅。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

  咨询电话:0757-87701328。

  特此公告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2022年2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