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编制人事

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网络面谈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1-19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佛山市三水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谈工作采取网络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谈对象、时间

  面谈对象:根据报名情况,综合职位匹配度和报名人数情况,按每个职位引进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谈环节人员。

  面谈时间: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面谈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谈方式

  本次面谈采取网络面谈方式进行。面谈流程包括线上报到等候、核验身份、线上对话等环节。详细流程请查阅《网络面谈指引》(附件2)。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本人按时参加网络面谈,报到等候时间为面谈前1小时至面谈前30分钟,请考生提前做好安排。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络面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网络面谈。面谈时应按工作人员要求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以核验身份。

  (三)为确保网络面谈质量,2022年1月22日至23日进行考生自主测试(详见附件3),主要由考生自主登录系统,对自有面谈设备、网络、环境等进行自主测试、调整,确保能够满足正式面谈的要求。自主测试环境开启时间为2022年1月22日9:00至1月23日17:00。

  (四)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招聘单位将使用考生在本次招聘报名时提交   的电话号码联系考生,如有电话号码更改,请考生及时联系招聘单位。考生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生须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则。网络面谈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有违反,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生须自觉维护面谈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咨询电话

  三水区委组织部、三水区委编办:(0757)87732840、87727401;

  面谈技术服务支持:(0757)82133871、82133872。

  

  附件:

  1:面谈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xlsx

  2:网络面谈指引.docx

       3:网络面谈自测流程说明.doc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