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信息

三水区举行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6-04-29 来源:三水区组织部 字号:

 

根据市、区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为扎实做好全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加强换届工作业务培训,428日上午,三水区在区政府华欣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全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道)组织委员、组办常务副主任及负责具体业务同志;区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负责政工业务的科长;三水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参会人员观看了中组部摄制的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警示录》,干部监督科科长谢晓斌就我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留记同志做重要讲话。

赵留记副部长从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督查督导、严厉查处追责四个方面做了说明,强调要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指出这是换届成功的根本标志,要求大家一定要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学习好、领会好,以扎实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换届风气监督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