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三水区召开援派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01-30 来源:本网 字号:

  1月29日,三水区援派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顺利召开。区委书记胡学骏对三水各派驻前方工作组和援派干部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提出援派帮扶干部要持续推动三水与受援地全面协调发展,实现“集体有成就,个人有发展”。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彬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黄昌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峰等援派帮扶干部围绕援藏援疆援黔东南及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逐一分享工作体会、取得成绩及问题建议。胡书记与各援派帮扶干部热烈交谈,现场协调解决援派干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胡学骏充分肯定援派帮扶干部在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事业中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集体有成就,个人有发展”。一要牢树安全意识。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充分保障个人及队员的人身安全。二要加强团队合作。注重援派干部队伍建设,紧密联系受援地政府、三水区镇两级政府,适时开展不同帮扶点之间的经验交流。三要坚决完成任务。严格落实东西部协作及乡村振兴有关规定和要求,充分尊重受援地政府的规划和安排,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要盘活各方资源。充分利用三水区、所在单位的资源开展产业协作、区域协作、消费协作,灵活链接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等社会资源,有效建立受援地与各类资源的联系。五要严格遵守纪律。干部在外是三水的代表,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树立三水干部守纪律、讲担当、重实干的良好形象。

  胡学骏指出,区委区政府将时刻关注、支持援派干部人才工作与成长,切实解决各位援派干部人才的后顾之忧,区委组织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农业农村局、各派出单位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援派干部人才,切实做好援派干部人才的坚强后盾。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