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区委组织部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3-25 来源:三水区委组织部 字号: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对新选派援疆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胜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胜坤代表区委组织部对派出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援疆干部对组织的关怀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援派干部所在镇(街道)有关领导对援疆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杨胜坤同志对主动报名援疆干部表示肯定,希望派出干部通过三年援疆经历,树立形象、取得成果,提升能力、收获友谊。他对援疆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吃苦耐劳,认真工作。援疆工作是国家战略,是中央和省委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援疆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完成援疆任务。二是遵纪守法,服从安排。援疆干部代表三水乃至佛山的干部形象,要时刻遵守援疆队伍纪律及工作纪律;尊重地方风俗,入乡随俗;抵住诱惑耐住寂寞,外出做好报备;遵守保密纪律,涉密工作坚决保密。三是团结友爱,相互支持。援疆干部是一个团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进退、共患难,共同完成援疆任务。四是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援派面临远离故乡亲人、经常加班加点工作、生活条件艰苦等诸多困难,要确保自身安全及身体健康,对家人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组织负责。

杨胜坤对援疆干部所在单位提出要求,大力支持、加强交流,力所能及为干部解决后顾之忧。尽快做好工作交接,休整准备出发。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有关镇(街道)分管组织人事工作领导以及区援疆干部参加了会议。

W020200325568769584975.jpg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