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区委组织部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1-20 来源:三水区委组织部 字号:

    1月1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援藏援疆援川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廖义斌,区委常委廖流波、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胜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区援藏援疆援川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各援派干部人才就参加援藏援疆援川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以来的经历和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廖流波同志代表援派干部作总结发言,表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后方的大力支持,对组织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对做好2020年的援派工作充满信心。杨胜坤同志对援派干部人才表达了亲切慰问,对援派干部人才“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情怀和默默付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廖义斌同志对援派干部人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援派干部人才以干事创业和务实担当诠释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树立了三水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他提出,仍在挂职期内的援派干部人才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援藏援疆援川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在脱贫攻坚事业中作出更大贡献;已结束援派工作的能迅速转换角色,继续发扬团结、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W020200120420581907068.jpg 

会议现场

W020200120420582462142.jpg 

廖义斌常委讲话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
联系电话:(0757)87713924 传真:(0757)87765101 邮政编码:528100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